close


左邊那本是2007年的行事曆,右邊的是2008 年的,我真的很喜歡愛麗絲啊 好可愛
右邊那邊是去年年中上台北時在捷運地下街買的,

老實說,台北愛麗絲的商品比高雄多好多哦
光用看的就好覺得好樂呀>\\\\\<
左邊那本的顏色比較鮮艷,右邊新買的這本就是比較復古的畫風了







有一整個月,也有一個星期的,
舊的那本就只有月行事曆了!

不過,雖然用了一整年了,但還是有個小地方讓我很不習慣,
常常都會看錯,有人要猜猜看是什麼嗎??

不過猜中也沒有獎品就是了
哈哈哈~~~
雖然晚了一點,但還是要說新年快樂!

以下是閒聊

去年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還不知道是好的是壞的,
但終究是自己的選擇,
放棄一些什麼,學到一些什麼...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大家,
同學,朋友,以及以前在TTNT的同事們!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