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店,位置在漢神附近,
為什麼說這家店很神奇呢?因為每次我想要去吃的時候,總是找不到這家店,
但每當我不想吃的時候,這家店又會很神奇的出現,
我差點要以為這家店位於斜角巷了...囧rz
不過說起來,店址應該更靠近成男生吧?

今天是用步行的方式搜尋到這家店

總共點了泡菜(nt 20)、肉骨茶麵(nt 75小碗)、滷味(nt 50)及紅茶(nt 10)

首先送上的是泡菜
蠻清脆的,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肉骨茶麵
有麵條(廢話?!)肉骨、凍豆腐、白蘿蔔、還有油條,
白蘿蔔煮得很入味,超好吃的!
其實剛送來上看到麵條時本來有點失望,
看起來像很外面賣的機器製的麵條,後來發現不會爛爛的沒咬勁,
才發現店內的牆上有寫這是加了蒟蒻製成的。
湯也很濃,聽老闆娘跟另一個客人說,有加了辣椒及蒜頭...
還有加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喝到後來口很渴,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可能有加味精?!


滷味及大合照
豆干超好吃(流口水),紅茶比較晚來,所以沒有拍,是傳統紅茶,還不錯喝,
不過這些東西對兩個女生而言...實在..吃不完~囧



除了湯喝到後來有點鹹之外,其實整體來說都蠻好吃的,
也有看到傳說中的胖胖米格魯←真的超胖的,肥肥的一隻,不過我不好意思拍>\\\\\<

今天的愛吃鬼全記錄就先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