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位於塩埕區,其實之前經過時有看過幾次,
不過這家店的外觀一直讓我懷疑它很難吃,直到我又在MOBILE01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我才想去吃吃看。

這是我點的鴨肉冬粉
鴨肉好吃,可惜我不太會啃骨頭,湯也很棒
最厲害的就是冬粉了,真的好Q好Q
冬粉王  果然名不虛傳啊


神秘角色點的豬舌冬粉
豬舌吃起來是沒什麼詭異的味道啦,口感算脆脆的,
不過我一直很想問這位神秘角色....
吃豬舌不會有跟豬”喇記”(台語)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哈


綜合xx???
吃完之後我也忘了吃下去什麼東西了...
最後的三塊全進了我肚子...囧
另外,神秘角色特別強調豬肝真的好吃


熱量有限 美食無價

哈哈哈
很馬虎的收尾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