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麗如去好市多回來後,
就想說順路去銀行繳個信用卡款好了,反正有繳款機很方便,我順手就把信用卡放入繳款機內,
螢幕出現”輸入密碼”
我心想:咦?以前要密碼嗎??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用繳款機繳款啦,之前應該有設定過了吧?
我順手輸入常用的數字,
很好~果然跳到下一個畫面了,
我很順利的按呀按的,放入現金按確定,
就跳到了最後一個畫面了,
我耐心的準備等著機器處理,
螢幕上突然出現”密碼錯誤,信用卡將代為保管”
這是啥咪?為什麼我都弄到最後一個步驟了,
才跟我說密碼錯誤!!!
這家銀行有沒有搞錯啊!!
密碼錯誤應該要我輸入之後就立即告知我了吧!

好吧,我只好拿起旁邊的服務電話....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囧rz
經過一番折騰,銀行那邊直接幫我掛失,再補發新卡給我,
不收費(算銀行有自知之明),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悶啊
這張卡陪我刷過埃及、香港、關島、西藏、澳門的團費啊...
就因為我的失誤,提早跟我說BYE BYE了...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還有更慘的事在等著我,
我心愛的笑笑貓鑰匙圈...
壞掉了啦
之前貓尾巴就已經搖搖欲墜了,我還很小心的用強力膠粘好,
想不到牠今天還是斷尾求生去了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今天怎麼這麼不順啊?


創作者介紹

When you come to me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