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紫晶唇眸卸妝露 125ML
看名字就知道這罐是拿來卸眼唇的妝的,
這罐實在是我心目中卸眼唇的完美第一名啊


是油水分離狀的,使用前要先搖晃,
卸妝力佳,也沒有奇怪的香味

其實,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大部份時間,我一定要把睫毛刷到我滿意了,才會出門
而我滿意的睫毛,又常常是厚厚的好幾層
要卸掉實在要花些功夫的。

但是!!!
自從有了紫晶唇眸後,卸眼妝從此就變得輕鬆無比!!
只要倒在化妝棉上敷上數十秒,睫毛膏就乖乖溶解!!
省時省力,有了紫晶唇眸,讓妳從此卸睫毛膏不再是惡夢!!
(太誇張了,好像購物頻道哦....囧rz)

不過,很好用是真的啦最高紀錄我一次買了六罐
(不過那是以前有錢的時候啦...現在不敢了
專櫃售價多少我不知道,免稅店現在是560大洋,
這罐我從免稅店價格490用到現在560,
希望不要再漲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