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俠盜獵車手搶劫 泰少年劫殺司機面臨死刑

青少年模仿搶劫謀殺劇情 「俠盜獵車手」下架


今天看到新聞,還蠻震驚的,因為GTA是我以前少數會玩的遊戲之一,
(現在幾乎不打遊戲了)

老實說,這遊戲極度血腥暴力,
(用我極差的英聽,都聽得出來遊戲裡的角色開口閉口都有幾句髒話)
但在遇到澳洲客人的時候,這就變成我發洩的管道,

GTA 中文名稱是俠盜獵車手
原本是PS2的遊戲,但有移植到PC,







遊戲很暴力,玩家可以搶劫路人或汽車,
某些商店還可以進入搶劫收銀機,
然後用我最愛用的AK47爆倒楣路人甲的頭,
當然,路上隨便爆人家的頭也是會被警察杯杯追的...

如果不想打架,可以找台救護車、消防車或計程車接任務,
遊戲的自由度很高,可以照著安排一關一關前進,
或著找台交通工具閒晃,直接走卒仔路線不打不殺,
偶爾游游泳訓練肺活量,或著跑跑步訓練體能,
想冒點險就跑去機場偷直昇機。

另外遊戲裡的畫面實在做的很漂亮,也會有白天黑夜還有天氣的變換,
也可以用密技改一些很KUSO的東西出來,
遊戲設定裡面還會記錄主角的一些相關資訊,
(包括殺了幾個人,體能如何,評價如何...等)

我想畫面精緻跟自由度高是吸引我的兩大原因吧?
不然其實我不太沈迷遊戲的。

遊戲畫面有多精緻?
在GTA 2裡,如果殺了人再從他身上踩過去
遊戲畫面還會出現血腳印~
夠酷吧!

不過,各位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