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拔智齒的日子了,
到了診所,
我問醫生:醫生,我很緊張耶,要怎麼辦?
醫生用他一派的從容回答:那就放鬆啊~
嗯,真是有禪意的醫生。

醫生先問我,有沒有藥物過敏,
我答有,然後他說拿了本藥典在哪裡不知道查什麼東西,
翻了好一會兒。
大概是要確定要給吃的藥,有沒有過敏的成份吧。

接著就是打麻藥,簽同意書,又吞了兩顆不知道什麼藥,
好吧,我承認,打麻藥的時候我痛到流眼淚
然後就開始拔牙的大工程,
結果,醫生只是壓了幾下,我的智齒就拔下來了!!!
過程說不定還不到一分鐘!
連打麻藥的時間還比拔牙長!
醫生說,我的牙齒太軟(?!),很好拔,
可能有鈣質不夠的情形,老了以後可能會有骨質疏鬆症(驚)

然後醫生要我咬一塊棉花在智齒的地方,
棉花上面有藥水,然後..我一陣噁心,可是沒有吐啦...

接著,我問醫生,可不可以看一下我的牙齒,
其實我本來想要帶回來拍照寫網誌的,
可是看到那血肉模糊的樣子,我就放棄了....
不過還真的是蛀的蠻嚴重的就是。

就這樣,我也加入了無齒之徒的行列了。
再見了,我的智齒

ps:我會過敏的藥物叫”ponstan”,是退燒藥
據醫生說,蠻多人會對這種藥物過敏,胃不好的人吃了還會胃痛。
感謝醫生幫我澄清,我不是毛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