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要去港式飲茶的,但因為我想要吃辣辣的韓國泡菜,
所以就變成吃韓式料理了。

這家地址是在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在舊城國小附近。

到店裡的時候是十二點多了,一樓完全客滿,還好有二樓,
上二樓的時候只有一桌兩位客人在用餐,
可是坐下來沒多久,又陸陸續續有客人上來,也把二樓快坐滿了,
生意怎麼會好成這樣啊~~


先來看這次點的東西吧

韓式煎餅

這家的煎餅跟我之前吃過的比較不一樣,
口感有點像麵糊?不像之前吃過的都是乾乾脆脆的,
雖然吃起來有點像麵糊,不過不會有麵粉味....
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上面白白的醬料是融掉的起司,
不過煎餅本身沒有什麼很重的調味,還是要靠沾醬,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不會喜歡吧~

DSC03192.jpg

韓式泡菜
有分大跟小兩種,這個是小份的,
但份量也不少。
直接用外帶的碗裝了,客人吃不完把盒子一蓋就可以直接帶走,真方便。

口感微辣,還算不錯。
DSC03193.jpg

小菜
一人一盤,聽說以前是無限量供應的,聽說現在吃完如果還要的話,是要付費的。
辣魷魚好吃,可惜有點鹹。海帶也不錯。
DSC03194.jpg 

泡菜火鍋
點完餐後,店員跑來說,他們的泡菜鍋有分新的跟舊的,
有什麼差異我們也不太清楚,後來點了新的,
還蠻大一鍋的,湯也是微辣,不會太嗆。
如果去吃的那天我胃口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喝下不少湯。
點火鍋的話,會再提供一壺高湯在桌上,想要加湯的話,
就不用再叫店員過來加,店員省事,客人省時,這方法還蠻不錯的。

DSC03195.jpg 

石鍋拌飯

順風的石鍋拌飯,溫度實在很高,
我還是第一次吃拌飯,吃到鍋巴整片焦掉變黑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可惜因為我拌得太慢,有點燒焦味了。

DSC03196.jpg 


ps:店裡會提供每桌客人一瓶麥茶(聽說以前是紅茶?)

就這次點的食物來說,份量都蠻大的,口味上來說,也算都不錯,
難怪有不少鄉民都推薦啊~只是聽說以前更好吃?而且更便宜。
不過不論如何,這次去吃的感覺還算蠻滿意的。

本日的愛吃鬼不專業食記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收看113377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