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Rhonda姊一起去威秀看電影,選擇的是這部長達166分鐘的電影,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放映時間這麼長的片了,

px_fcen0042171501.jpg 

610x.jpg

這部片算是還蠻精彩的,也算蠻細緻的,網路上有人說又長又悶,
我覺得倒是還好,戲裡還是有幾個笑點,可惜劇情不對我的胃口,
因為這種奇幻不奇幻,愛情不愛情的片,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要以什麼樣的角度來看這部戲~
整部戲裡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時候,居然是當小布出現在瓦拉納西的那一段,
瓦拉納西真是個好地方,我以後一定要去~
(謎之音:妳離題了吧?!)

另外,由於這部片的時間實在太長,導致我們中途離席去廁所,
而沒看到關鍵的部份
我跟Rhonda姊果然是屎尿組的.........
不論如何,非常感謝Rhonda姊請我去看電影,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