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想去晨間廚房吃早餐的,畢竟我對晨間廚房的美式香腸拼盤垂涎已久,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晨間廚房的官網居然找不到各分店地址,
後來在路上亂繞,剛好看到橘子廚房,就吃這家了。

這次去的是三民區河堤社區那邊的分店,在大樂跟麥當當附近,
(就是靠近明儀書局那一帶啦,不曉得是不是河堤社區)
本來是希望能在巷子找到早餐店的,
因為坐在戶外吃的話,巷子裡比較少有人車往來,空氣比較好,
但巷子裡只看到7-11,我只好又繞回大路邊的橘子廚房。

題外話:巷子這一帶的生活環境看起來質感很好,有寬敞的人行道,又有樹,我超喜歡的
少了點外面明誠路忙碌的感覺,又多了點悠閒,如果能坐在這裡吃個悠哉的早午餐應該很棒。

這是我今天點的二號套餐 nt 49
套餐內容如圖 右上角沒有完全入鏡的是小杯紅茶
DSC03514.jpg 

口味方面,圖片上方的雜糧麵包吃起來還蠻香的,其它東西都算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覺得踩到雷。
但份量方面,我個人就很有意見了,或許是三餐當中,我最能吃的就是早餐,
所以盤子雖然很大一盤,但我真的沒有吃飽的感覺啊
這樣要49大洋,我覺得有點沒那個價值,
生菜就那麼一點....培根就那麼幾片....餵小鳥都餵不飽啊><
更何況我是一個活生生的少女(?!)
當下好想跟店員講,再來一盤......
不過我想橘子廚房的附加價值應該是在於可以悠閒的坐在那吃早餐、看看書報雜誌吧!
若不趕時間的時候,我會考慮再來這裡吃個慢活悠哉的早餐
若是趕時間,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本日愛吃鬼不專業食記就到這邊,謝謝大家收看囉1624533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