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說要轉型的 Orz...
為什麼接下來的文章還是吃的呢??為什麼呢??
揪竟是為什麼呢....

這是今天中午的午餐,雖然很熱,但還是想吃羊肉
招牌上是寫50年老店,位於鳳山光遠路上,
雖然是炎熱的中午,但這家的生意還是很好,我數了一下,店員就有六個!
DSC03659.JPG

羊肉米粉 NT40 另外有附一小包羊肉的沾醬
很大一碗,我一直覺得這家的湯很不錯,所以雖然很熱,我還是吃光光了。
DSC03663.JPG 


我的blog真的要轉型啦淚兔.gif下一篇文章不能再是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