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這家餐廳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想到來試試,
今晚本來想去吃丹丹的,鮮橙香雞排我好愛
(高溫油炸的食物對我來說有莫大的吸引力啊~)
但是可惡的神秘角色硬是不讓我吃丹丹,所以後來決定去冬粉王,
在路上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之前同盟路上有家新加坡料理,
記憶中有看過評價不錯的食記,於是就臨時決定換成吃這家

店內
DSC03712.jpg 

 


神秘角色點的海南雞飯
飯是比較粒粒分明的那種,有淡淡的薑味。
雞肉的話,裡面還有透明的膠質,蠻嫩的,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DSC03710.jpg 

雞肉的沾醬
用薑、大蒜、辣椒混合醬油,跟雞肉還蠻搭的。
DSC03711.jpg 

我的肉骨茶湯麵
其實點餐前我在肉骨茶以及海南雞飯間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選了肉骨茶湯麵
(謎之音:是有沒有那麼愛喝肉骨茶)
這邊的湯頭喝起來好棒,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相比之下和記的湯頭比較偏鹹,咖哩媽髻的湯就完全被比下去,
但和記的蒟蒻麵條口感比較Q,各有所長囉~
DSC03714.jpg 


沙嗲
咖哩口味的,不曉得是哪一種咖哩,口味蠻重的。
洋蔥跟小黃瓜沾上咖哩醬,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很適合,簡直是清脆爽口啊!哈哈哈!
因為我極少吃沙嗲,無從判斷這家究竟如何,不過配菜倒是挺不錯的
DSC03716.jpg

神秘角色後來加點的肉骨茶湯
大概湯頭太讓人驚豔,神秘角色喝了我湯麵裡的幾口湯之後,又決定要再點一碗湯
DSC03717.jpg 

雖然湯真的很好喝,我還是要說,我討厭香菜我討厭香菜我討厭香菜(碎碎念)

幾樣餐點吃下來,整體感覺都很不錯,不曉得能不能單點海南雞飯裡的雞飯,哈哈,
帶著淡淡薑味的飯吃起來還蠻特殊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每週一公休)

本日不專業愛吃鬼食記,謝謝大家收看1624533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