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lizu看了兩家婚紗,時間已飛快的飛奔到九點,
於是我們決定就近在六合夜市吃晚餐,雖然我也知道這地方是觀光客來的,
但附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好選擇了,希望找一家不難吃的就是了
(話說六合夜市今天一堆港仔)

後來走了一小段路,我發現前方有家台北士林藥膳排骨,
店名我忘了,好像叫十全?!
印象中上回去台北吃的那次還不錯吃,
好吧,就決定是它了!

菜單 果然是觀光夜市的價格啊
DSC03756.jpg 

後來我跟lizu兩人點的都是藥膳排骨
DSC03753.JPG 

啃了幾口排骨後,我只想問老闆--”肉在哪裡?”
雖然是叫藥膳排骨,但不能排骨上連塊可以塞牙縫的肉都沒有吧!
我為了想吃肉,還放棄了藥膳麵線改點藥膳排骨,
可以這樣連肉都不夠塞牙縫的嗎?!


好啦,我就知道不能在這種觀光客群聚的地方吃飯,
下次我還是來觀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