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希瓦娜絲吃早餐,
我跟神秘角色點的都是香腸拼盤,
看到這樣子的早餐,就讓我心情愉悅啊~


餐點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端來的,應該是老闆的女兒,
然後還問我知不知醬料跟餐具放在哪邊,
聽老闆說是在訓練她要跟客人講話~
DSC03791.jpg

醬料
後面那個黃黃又紅紅是神秘角色的草莓醬跟奶油,嗯,看起來很沒創意
前面這份黃色液狀的,是百香果醬,據說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口味,
搭配生菜一起吃還蠻不錯的。果然是少女的口味啊~~
DSC03793.jpg

不過我還是喜歡凱撒醬
DSC03794.jpg

飲料忘了拍了,因為我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在用餐時刻聽到幾個客人來點拼盤,不過已經賣光光了,
哈哈哈,有吃到真開心。

最後來一張近照,香腸拼盤的價格是55元,
晨間廚房的類似組合是45元,
但很明顯希瓦娜絲的用料豐富很多唷
可惜太遠不能常吃,店內沒空調,沒有辦法悠閒的坐著,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
DSC03792.jpg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