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呼呼,此時除了薑母鴨,最好的選擇就是羊肉爐了,
所以這次選的是位在鹽埕區的這家水源羊肉爐。

基於上次我因為吃不到薑母鴨而當場跟R翻臉的經驗,
R這次很聰明的早早出門,五點多就到了鹽埕區,
還有時間讓我去亞倫買個護髮乳,以及吃個紅豆豆花

約莫快六點,我們往水源方向前進,隔著路口已經可以看到坐了快三分之二,
R不停的對我說,沒位子了都坐滿了~
大概是想看我會不會翻臉吧?
不過很可惜的,鹽埕區我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就算吃不到羊肉爐,也還有很選擇,想看我翻臉還是等下次好了。

接下來一樣是兩個人還是很難點菜的羊肉爐,
這是剛送上來的樣子

鍋裡的羊肉煮得很夠味,肉很軟嫩,

DSC04094.jpg

吃鍋類就不能沒有凍豆腐
如果不是一開始吃了一碗豆花,我應該可以再點一盤。

DSC04095.jpg

DSC04096.jpg

好吃的醬料
DSC04098.jpg

麵線,好吃
DSC04099.jpg


這樣子的份量二個人吃剛剛好,
不過很糟的是,打到這裡我又餓了啊不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