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人生當中,最詭異的一次用餐經驗,
這麼快就登場了。

原本在mobile01看到了一家叫no rules的漢堡店,
我和某P看到那篇食記後,大受誘惑,決定前往用餐。

某日冒雨前往,由於出發前沒記地址,
只記得位於高雄新光三越旁,屈臣氏的巷子裡,
我心想說認招牌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經過生活樂子及235巷,我終於看到no rules迷人的綠色招牌,
往店內一看,怎麼暗暗的,似乎還沒開始營業,
但既然都冒雨來了,實在不想就此放棄,推門進去問了一下,
迎面而來的是位穿著家居服及粉紅塑膠拖鞋的阿嬤,
我愣了一下,有阿嬤在開美式漢堡店的嗎?

但此時我仍然說服自己,就是這家沒錯!
阿嬤說已經開始營業,於是我跟P就入座了,
但入座後我們開始感覺不對勁,為什麼菜單上的店名是不一樣的啊??
P要我出去再確認一下,
我看了一下也沒錯啊,no rules的招牌在上面沒錯啊!

好吧,或許是轉手了,但下著大雨,也只好既來之,則吃之了。
但想不到就是這樣,才造就了這詭異的用餐經驗。

店內一角
DSC04876.jpg

阿嬤問我們要什麼飲料,我選了紅茶,結果是檸檬紅茶,
份量很小,一點都沒有美式餐廳的感覺,
看到這杯紅茶,我就知道不能對接下來的餐點有所期待了。
DSC04870.jpg

我點的豬肉漢堡,
用這塊麵包就想騙我它是漢堡嗎?休想!!
麵包大概算是這道餐裡面,最中規中矩的食物了,
主要的豬肉,我只能用不怎麼樣來形容,P說吃起來像外國豬肉,有個腥味,
旁邊的配菜也很詭異。
DSC04885.jpg

炸得不怎麼樣的薯條跟不怎麼樣的玉米濃湯
DSC04886.jpg

P點的火腿漢堡,
基本上,P從國外回來之後,已經練就一身不挑食的功夫,
但這次從她剩下的份量來看,我不用問也知道她內心深處的OS。
DSC04888.jpg

用餐途中,P對我說,叫我以後不要帶R來這家店,
我只能點點頭說,我知道。
以這樣子的價格及餐點來說,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os:早知道就去生活樂子吃火鍋了)

ps:no rules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