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賣鱔魚麵、花枝麵的店家,印象是什麼呢?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會聯想到油煙味混著菜色的香味、沒有冷氣,有點吵鬧的空間。

某次跟R去吃生煎湯包的路上,無意間發現這家叫錦禾堂的店,
雖然沒走進去,只是在外面看了一下,
就發現這家專賣鱔魚的店家,真的不太一樣,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是家聯鎖的鱔魚麵專賣店,
據說目前是學建築的第二代接手。

這次去是位在熱河街附近,應該是加盟的吧,
因為網路上目前食記,好像大部份都是在正義路那家。

(這次的相片都拍的很模糊,我跟小小黑還不太熟啊~)
外觀
DSC04929.jpg

廚房是在外面,與用餐的地方隔開,所以不會有油煙味的問題。
趁著時間還早,客人不多的時候拍一下店內,算是很明亮乾淨。
DSC04914.jpg

DSC04918.jpg

人客啊~你有去過賣鱔魚的店,賣到桌上還放香氛蠟燭的嗎?
雖然並不是真的拿來點的蠟燭,但FU很不一樣哦~
DSC04920.jpg

菜單
DSC04911.jpg

理所當然是R點的鱔魚意麵,
R一直希望我試試鱔魚的味道,但我努力了很久,還是無法張口咬下去,
我對蛇的畏懼,已經到連長的很像蛇的魚也不敢吃的地步,
(是說本來也就不吃魚就是了)
據R的說法,鱔魚算很新鮮且沒腥味,
不過不像一般外面的,會有大火快炒後那種些微的焦香。
DSC04921.jpg

我的花枝意麵,完全拍糊掉,花枝很脆,好吃,
但這種偏甜的口味,向來不是我的菜。
DSC04923.jpg

薑絲豬心湯(榮登本日最模糊)
份量還算不少,趁熱喝時是沒什麼腥味的,正好中和一下甜了一下午的胃。
DSC04924.jpg

另外,洗手間也是有用心過的哦!空間還算蠻寬敞的,
在我的想法裡,一家餐廳的洗手間有用心,對我而言有加分效果,
不過很可惜的是,如果男女可以獨立分開會更好,
哈哈,我好像要求太多了。
一家小吃店的洗手間,能弄成這樣已經算超優的了!j1.bmp
DSC04915.jpg

地上還特別弄了動物(貓?)的腳印,很可愛啊!
DSC04916.jpg

吃完飯後,我跟R一致的感想是,口味雖不特別突出,但也維持該有的水準,
而且在這樣的地方,吃鱔魚麵,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