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想去港龍的,但港龍要三點才開,時間上不太能配合,
後來想到位在鳳山青年國中對面的這家鮮都
之前就在鳳山版上看過這家食記,絕大部份都有好評,
雖然是自助式的,但食材種類眾多,聽來頗吸引人,
趁著P上台北前,趕緊約了P來吃。

點了鴛鴦鍋,白鍋是蕃茄鍋,
DSC05027.jpg

一開始紅鍋的鍋底讓人很囧,只有二塊鴨血和豆腐,
但後來服務生也是幫我們加了滿滿一鍋的鍋底,鴨血口感偏硬,我個人愛軟一點的,
最好笑的是某塊鴨血我一咬之後整個爆漿噴湯汁出去,還好每桌間隔夠遠,
不然就對隔壁的客人很抱歉了。
DSC05032.jpg

一份豬肉,一開始上來時還真是讓人覺得囧啊,
雖然我們是二個女生,但食量也沒有如此之小,
後來看隔壁桌一來就熟門熟路的一口氣點了數盤。
DSC05029.jpg

除了肉跟鍋底要請服務生拿之外,其它都是自助式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拿的,後來就沒拍了,因為我忙著剝蝦
DSC05031.jpg

自助式的食材區網路上很多圖片,我就沒拍了,
確實是有一些很少見的食材,像野蓮(水蓮?)、鱈魚、魷魚...等,
不過我這次的主力是蝦子跟蛤蜊,其他沒怎麼注意,
而且店家會隨時注意補充,不會有架上食材不足的情形,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