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相片已經傳到硬碟裡很久了,
但就是沒什麼動力來寫,最近真的很懶= ="

本來是想跟R到海倫肉骨茶吃飯的,但走著走著,
我卻發現就在海倫的正對面,也開了家肉骨茶,
還寫著正老店,裡面也有些客人,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理,來嘗試一下正老店的口味。

店內張貼著數張報紙及雜誌的介紹,
不知為何看到內容寫”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讓我有點心驚
DSC05211.jpg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
只看到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一下子要忙外賣的客人,一下子又要送餐到店裡,
所以其實等了我有點沒耐心了,才等到我的晚餐。

R點的海南雞肉飯,很妙的是雞肉還有分肉雞跟土雞二種,
我記憶中,海南雞肉飯的飯應該是要用雞湯加薑黃來煮成有點偏黃色的飯,
不過這裡的飯味道很淡,R說吃不太出來是用什麼調味的。
DSC05215.jpg

海南雞,肉雖然嫩到可用入口即化來形容,卻非常沒什麼味道,要搭配沾醬食用。
 DSC05216.jpg

附小菜
DSC05217.jpg

肉骨茶拉麵,是用砂鍋裝的,
至於湯頭的部份,因為加了蒜頭下去熬煮,反而跟我期待的肉骨茶不一樣,
不算難喝,但我自己比較偏愛中藥味重的湯頭,這種過於輕淡的湯頭有點不太符合我想像
湯有點油,但還不算膩,麵條的雖說是用拉麵,但很普通。
DSC05219.jpg

肉還算煮的不錯,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
DSC05223.jpg

依我個人口味來說,會覺得吃過一次就好,不在我以後會考慮再來吃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