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鳳山大明路那家越南河粉不賣了之後,我一直找不到有賣米麵又好吃的越南河粉,
阿蓮分店收了之後,我實在想不出來哪裡還有河粉可以吃,
上網找啊找的,找到一家小蘭,
默默的就列入待吃名單之中。

抱持想吃米麵的執念來到小蘭,
才發現小蘭的米麵類都是做成牛肉料理
後來選了涼拌河粉,服務人員又說那個現在沒有了1775465305.jpg

我只好跟R都點了海鮮河粉。

我吃越南菜時一定要點的生春捲,
我覺得生春捲好像各家都做的差不多,每家都很好吃

DSC05242.jpg

沾春捲用的醬料,有點少,我在阿蓮吃生春捲時,
都是先咬一口,然後直接把魚露倒進春捲裡,再咬下去會有爆漿的感覺,讚啦
DSC05244.jpg

海鮮河粉
送上來時我看到飄浮在湯上的芹菜跟香菜我心裡有千百萬的囧,
趕緊拍了照之後將芹菜撈到R的碗裡,不管是台菜越菜,我都不愛芹菜啊!

不過湯頭倒是不錯的,桌上有一小壺魚露,可以視個人口味自行添加
DSC05245.jpg
DSC05247.jpg

在用餐的時候,對面那桌應該是老闆在用餐,旁邊的可能是老闆的女兒吧,真漂亮,
長大後應該是個美人!

用完餐結帳時,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們今天口味習不習慣之類的,
後來R問了說是否可以不要芹菜,改九層塔,
老闆娘也說可以,點菜前提前跟她們說就行了,都是可以改變的~

嘿嘿嘿,看來以後我有機會吃到雞肉米麵了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