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髮尾嚴重的打結,但又還不到可以去剪掉的長度,
上網看了一下,本來聽說潘婷的精華液效果不錯,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置入性行銷?)
後來去小屈看了一下,發現好小一罐啊,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消耗品,潘婷實在太不划算了,
後來在附近架上發現這罐多芬的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剛好新產品上市,又有試用品,
當場試了一下,雖然不到驚為天人的程度,
但很明顯頭髮比較滑順,再加上又比潘婷大罐,
就選擇這罐了,謝謝R囉

DSC00258.jpg
DSC00261.jpg


 

這罐是主打睡前使用,不過我想應該什麼時候用都沒有差別吧?
擠出來是有點乳液狀的質地,我還沒仔細看成份有沒有矽靈,
就算有,沒用到頭皮,我想我還能接受啦,
而且從昨天傍晚試擦到今天,我髮尾那嚴重的自然捲,
還沒有糾結在一起哦~

過一陣子有新的感想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