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R想吃麻辣鍋,經過布魯雷克介紹的王記,
裡面的客人多到滿出來,不想等待,只好找別的選擇,
後來想到這家賣小火鍋的嘻遊記。

店內裝潢都是與西遊記有關的,還算是很有心佈置,
但因為還有其他用餐的客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直接進入正題吧~
附餐以及另外點的鴨血還有科學麵,鴨血算是煮得有入味,蠻不錯的
DSC00066.jpg

我忘我點什麼鍋了,所以說食記不能放太久才寫啊淚兔.gif
這鍋非常普通,簡單的說,就是食材放進去湯裡煮熟這樣,湯的鹹度直逼鍋二郎。
DSC00068.jpg

R點的是麻辣口味的,相比之下我覺得麻辣鍋比較優。
DSC00069.jpg


以相似的店家-辣匠比起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辣匠啦~
怪了...辣匠的食記我究竟寫過沒有.....
(陷入健忘的迴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