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雞者出生時間(以公曆計算)
20052413時34分至2006年2月4日7時25分
1993243時43分至1994年2月4日9時33分
1981246時0分至1982年2月4日11時50分
1969248時4分至1970年2月4日13時54分
19572410時7分至1958年2月4日15時57分
19452412時12分至1946年2月4日18時1分
19332414時16分至1934年2月4日20時5分
19212416時21分至1922年2月4日22時7分
 
整體運程
由於流年與出生年的天干“卯酉相衝”,“衝太歲”屬於“犯太歲”的一種,踏入每事變動的年份,今年要有心理準備面對變化挑戰,應以“宜 動不宜靜”的策略行事。 其實“犯太歲”屬於中性的名詞,倘若於去年舉行,或計劃於今明年兩年舉行人生喜事,即結婚、添丁或置業,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 必有禍”,便能藉助喜事沖減不利影響,今年也不致太動盪;否則,務必要有迎接各種變動的心理準備。

“衝太歲”會帶來變動的局面,戀情方面也會受到衝擊,有“不結即分”之象,如感情 本來已開始冷卻,今年則難逃分手命運;家宅方面,由於被業主迫遷,或受到鄰居裝修帶來的噪音及漏水滋擾,家宅不穩定,同時要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 另 外,“卯酉相衝”同樣屬於“金木相剋”之象,駕車人士或運動員、教練等提防身體受傷,而女性則要提防受到婦科病痛困擾,應做好婦科檢查。

今年有吉星“祿勳”拱照,此星具有升職加薪的寓意,打工仔待遇較以往理想。 在“衝太歲”之年適宜尋求變化,在“祿勳”星的扶持下,轉換工作後的走勢凌厲。 但對於做生意人士來說,由於受到“大耗”星的影響,此星主強勁破財,今年只可以“宜守不宜攻”的態度營商。

再者,今年有“歲破”、“欄干”及“災煞”等三顆凶星帶動,注意因面對重重困難, 每事發展稍有阻延,一波三折,應以堅毅不屈的態度迎接挑戰,而“歲破”具有破壞及重新開始的含義,影響落在人際關係上,人緣欠佳。 總的來說,今年是承受 諸事變動的一年,當中遇上不少阻滯困難,幸好在吉星的扶持下,最終能夠衝出重圍,踏進成功大道,以耐性面對問題。 今年事業發展不俗,卻要留意人際關係、 健康及財運有不利的變動,諸事留神。

財運
經商人士受到“大耗”及“歲破”兩顆凶星影響,今年不宜作過度拓展業務的決定,以免損耗大量資金或陷入被騙危機。 從商者因未能在充足 的準備下,資金周轉不靈,加上因新客戶延期繳付款項,令生意營運陷入危機,不宜對新客戶過分信任,以免受到對方的欺騙。 而“歲破”影響則落在人際關係 上,與舊有客戶合作不順,對方毅然中斷多年合作關係,生意額大受影響。 而“欄干”則寓意表面風光,實際卻暗藏不少阻滯,波折重重,應加諸耐性解決問題。

偏財方面,今年不宜做大金額及短線的投資及投機買賣,以中長線股票為首,或可選擇以置業方式應驗命格變動,將儲蓄動用於置業上,可減少“大耗”損財力量,同時可以舉行喜事來化解“衝太歲”的影響,一舉多得。
 
事業
由於今年有“祿勳”星的拱照,可望升職加薪。 而在“衝太歲”的影響下,再加上有“祿勳”的幫助,即使決意轉投別的公司工作,同樣會有 好的發展,權力遞增,薪金增幅令人滿意,今年可落實轉換工作的決定,必須以積極進取態度面對,付諸實行。 但在轉變的過程中,難免受到“衝太歲”的影響, 必須在獲得別的公司聘請合約後,才可向舊公司提出辭職;在簽署文件合約時,務必打起十二分精神。

如果選擇留守在原有公司發展,事業發展同樣有突破機會,公司會委派自己到海外分公 司工作,或可以主動提出出差的要求,處於動蕩之年,愈動愈起勁,此乃最適合不過的工作變遷。 但注意受到“歲破”的破壞影響下,管理階層注意下屬服從性 低,挑戰自己的管理能力,工作壓力沉重,提防人事上的變化。
 
感情
踏進“衝太歲”的年份,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倘若並未於去年落實,或於今明兩年計劃舉行人生喜事,將要迎接感情關口之年,與拍拖多年的伴侶陷入“不結即分”的局面,但今年桃花運旺,分手後隨即可面對另一段桃花姻緣。

單身人士可以遇上心儀對象,但雙方發展的感情關係穩定性低,只是“鏡花水月”的感 情吧,不宜過分投入,以防受情所傷。已婚人士提防因伴侶家人的關係,加速雙方之間的爭拗,“衝太歲”的年份,不妨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減少為瑣事爭吵的 機會。 更要留意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並加以抵抗外間異性誘惑,以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

健康
由於受到”卯酉相衝”的影響,此乃“金木相剋”之象,影響落在身體受傷及婦科疾病上。 駕車人士須加倍注意道路安全,提防因汽車的碰撞 而令身體受金屬所傷;即使在日常跑步、跳繩及球類運動中,亦會有機會扭傷足部,更不宜進行高危的爬山攀石活動。 為求減少“金木相剋”所帶來的傷害,不妨 選擇在立春之際,以捐血及洗牙方式化解血光之災。

而今年計劃懷孕的肖雞者,務必要遵照傳統習俗,不宜在懷孕前三個月向外宣揚,並不宜搬動居室內的家具雜物,同時要有剖腹產子的心理準備。 而其他肖雞女士則要預先作好詳盡的婦科檢查,以求安心。
 
1921年:辛酉年(虛歲91歲)
踏進“衝.太歲”之年,對於年達91歲的長者來說,影響力量並非嚴重,唯獨要留意有劫財運勢,提防受到後輩的連累,令自己陷入破財之禍中。 即使對方如何 誠心要求,你亦不要心軟,對方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最終,一借無回頭,後悔莫及。 偏財方面,切勿胡亂相信別人的信息,否則,亦難逃損財。 健康方面,稍 要提防風濕舊患,可以做輕微的舒展運動,有助改善筋骨酸痛的困擾。

1933年:癸酉年(虛歲79歲)
以往處事執著,總令自己情緒低落。 今年個人思想變得正面,終於走出以往執著的處事態度中,與後輩的相處關係轉佳,雙方相處融洽,能夠度過愉快的一年。 另外,財運中規中矩,不宜作高風險的投機買賣。 健康方面,則要注意視力有衰退跡象,眼睛的毛病務必要隨即求醫。

1945年:乙酉年(虛歲67歲)
備受“天地相衝”的影響,可以舉行喜事來化解“相衝”的影響,家人添孫、置業或搬屋均可減少變動影響,或可以於今年農曆生日舉行齋宴,或進行放生活 動。 家宅方面,提防受到鄰居裝修、噪音及漏水滋擾,可以自行換置新家具應驗家宅變動的影響。 健康方面,“相衝”之年難免出現各種小毛病,提防頭部及手 腳關節扭傷,留意居室家具會否擺位不當,容易導致絆倒意外。 今年個人情緒不穩定,遇上情緒困擾可向朋友傾吐,紓解內心不安。

1957年:丁酉年(虛歲55歲)
在各個出生年的肖雞人士中,你可算是迎接變動較少的一群。 今年有新發展的機會,可以接受新的挑戰,發展順遂。 即使大部分肖雞人士同樣受到“大耗”星的 影響,你的財運卻不俗,可以在小金額的投機中略有斬獲,更可以有不錯的儲備。 但要提防伴侶的健康狀況,對方身體大不如前,令自己擔心不已,而自己則受到 輕微神經系統、皮膚敏感及內分泌失調影響。

1969年:己酉年(虛歲43歲)
今年有強烈尋求轉變的意欲,期待能夠創立自己的公司,或是轉投新公司創一番事業。 今年不宜倉促做出重大的決定,必須要等待至農曆三月後才可做重大的決 定,倘若貿然在年頭決定行事,容易做錯重要決策。 今年學習運強勁,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進修增值。 健康方面,腸胃及肝臟功能疲弱,提防受到腸胃炎 的影響,注意日常飲食,盡量將酒癮戒掉,以防因而影響肝臟功能。

1981年:辛酉年(虛歲31歲)
人際關係疲弱,容易因瑣事與別人爭吵不休,今年要注意個人措詞,語調輕佻及用詞率直均會得罪權貴,因而影響事業發展。另要注意受到破財影響,可以選擇於今 年置業或購買中長線的股票組合,將金錢轉化為實物,有助降低破財的影響力。 健康方面,提防喉嚨及氣管等呼吸器官患病,時刻保持居室內空氣流通。

1993年:癸酉年(虛歲19歲)
踏進諸事轉變的年份,倘若家境情況容許,可以計劃出外留學,今年適宜落實出國留學的決定。 但若一直缺乏讀書進修的毅力,還是選擇出外工作,注意,在尋找 工作的過程中,處處碰壁,要加諸耐性面對困局,同樣也要有轉換多份職業的心理準備。 感情方面,今年絕非穩定及甜蜜之年,不宜過於投入感情,另要注意避免 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年紀尚輕,遇上人生重要抉擇,還是選擇聽從長輩的經驗之談吧。

2005年:乙酉年(虛歲7歲)
踏進“天地相衝”的年份,孩子運勢備受衝擊,影響落在健康及學習運上。 今年踏進入讀小學一年紀的適合年齡,應驗學業變動預兆。 全新的學習環境未能瞬間 適應,另要提防受到“金木相剋”的影響,手腳跌傷弄損,留意居室家具擺位。 而孩子今年脾性變得異常暴躁,為瑣事大發雷霆,令父母束手無策。


麥玲玲2011年十二生肖運勢——雞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1年2月4日至3月4日)
財運不俗,此月具有不錯的進賬,無奈只是“財來財去”罷了。 生意額有直線上升之象,卻有不少無謂的開支,從商者務必要理財謹慎,切勿讓新相識客戶拖延繳 付。 1954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注意作息的安排;198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陷入破財局面,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2011年3月5日至4月4日)
此月驛馬星動,適宜出外走動,可以出外公乾或拓展海外市場,有助賺取“異地錢財”。 此月感情運受到衝擊,提防因瑣事與伴侶爭吵不休。 1945年出生的人士,提防手腳受傷,不宜進行劇烈運動;1981年出生的人士,家宅運勢欠佳,須注意家中長者的健康。

農曆三月(2011年4月5日至5月5日)
工作上出現新的發展機會,不宜過於急進及輕率決定,運勢吉中藏兇,原以為前途光明,卻是遍布荊棘,必須在事前作好全面的考慮及分析。 另要注意與同事及生 意夥伴的合作關係,勿為瑣事爭論不休。 1957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親朋戚友的連累,因而陷入破財影響,諸事量力而為吧。

農曆四月(2011年5月6日至6月5日)
應酬頻繁、工作辛勞的月份,為求應付重重困難,付出無窮精力,最終結果令人失望,勞累非常。 健康方面,提防腸胃敏感體重暴升,注意日常飲食習慣。 1957
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視力有衰退之象;1993年出生的人士,提防陷入破財之禍,
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五月(2011年6月6日至7月6日)
事業運強,此月具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職位提升,面對全新的工作範疇,工作壓力倍增,精神緊張,可以多做紓緩身心壓力的運動,太極及瑜伽為不錯的選擇。 1945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69年出生的人士,提防手部有受傷的可能,不宜進行劇烈運動。

農曆六月(2011年7月7日至8月7日)
貴人運強,工作發展順遂,以往受困的問題可逐一解決,加強事業發展的鬥志,卻因而忽視與伴侶之間的相處關係,對方長期備受冷落,決意將關係中斷,必須要冷 靜處理雙方關係。 1981年出生的人士,家宅運受到打擊,提防家中長者的健康狀況;1993年出生的人士,將與朋友為瑣事爭吵不休,需諸事忍耐,免傷和 氣。

農曆七月(2011年8月8日至9月1日)
工作發展方向明確,奮鬥目標清晰,有助事業發展。 但卻要提防陷入破財之禍,不要胡亂相信別人提供的投機資訊,以防破財。 建議可將儲備轉化為實物,置業 或選擇中長線股票投機,有助減少破財影響。 1921年出生的人士,健康疲弱,加倍注意身體健康;一九五七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八月(2011年9月8日至10月7日)
與自己生肖“刑克”的月份,此月可以出外走動,有助加強此月運勢,卻要留意在出外公乾或旅遊中,有漏失行李及電話的可能,及出現水土不服的問題,可以預先 購買保險保障。 1957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出現小毛病;1993年出生的人士,注意不要為瑣事與家人爭吵不斷,並提防眼睛出現小毛病。

農曆九月(2011年10月8日至11月7日)
官非運重的月份,所有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當稍有任何不明之處,必須要請教專業人士意見。 另要留意與下屬關係轉差,對方服從性 低及工作表現欠佳,同樣令你煩惱非常。 196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93年出生的人士,感情受困,須謹慎處理與年幼戀人的關係。

農曆十月(2011年11月8日至12月6日)
學習運強的月份,可以趁此月運勢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進修,藉此加強個人競爭能力。 已婚人士留意因子女問題與伴侶爭執不休,雙方出發點相同,只求為孩子選擇最合適的生活方向,無須為每事爭吵,雙方坦誠相對,可將問題化解過來。 196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十一月(2011年12月7日至2012年1月5日)
桃花運強的月份,單身人士可以遇上“曇花一現”的感情關係,關係短暫,切勿過於投入感情,以免受情所傷;已婚人士則勿對別人過分熱情。 193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情緒困擾,相約好友暢談心事,有助紓解心中鬱結;1945年出生的人士,將備受失眠的困擾。

農曆十二月(2012年1月6日至2月3日)
終於可以踏入順遂的月份,“衝太歲”的影響逐漸減弱,一切重新開始,心情愉快,可以趁此月妥善安排來年的事宜,工作出現新的發展機會,可以一試。 1945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別人為瑣事爭吵不休;1981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