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猴者出生時間(以公曆計算)
20042419時46分至2005年2月4日1時34分
19922421時54分至1993年2月4日3時43分
980年2月5日0時10分至1981年2月4日6時0分
1968252時14分至1969年2月4日8時4分
1956254時19分至1957年2月4日10時7分
1944256時22分至1945年2月4日12時12分
1932258時25分至1933年2月4日14時16分
19202510時27分至1921年2月4日16時21分
 
整體運程
去年,肖猴人士受到衝太歲及“驛馬”星動的連帶影響,每事變化不定,更有不少出外公乾及走動的機會。 倘若去年舉行人生三大喜事,即結婚、添丁或置業,今 年將可承接去年的運勢,剛結婚者可於今年添丁或置業,置業者則可於今年添丁等,好事連續;但若並未於去年舉行喜事,則會受到難以預料的衝擊,幸好今年開 始,一切將逐漸回復平穩。

去年飽受變化帶來的煎熬,今年可算“守得云開見月明”。 肖猴人士今年有“月德” 拱照,這顆吉星具有慈祥和悅及逢凶化吉的寓意,今年在貴人提供的鼎力支援下,事業發展順遂,進財的能力遠較往年為強,人緣協調,與朋友相處融洽,可以度過 愉快順心的一年。 雖然並無與桃花有關的吉星拱照,但在“月德”的正面幫助下,與伴侶相處總算融洽,感情發展穩定。

另要注意有三顆凶星作祟,提防出現輕微破財運及家宅變動。 “小耗”屬於輕微破財 的凶星,凶星力量微薄,肖猴人士可自行購買心儀物件,以破歡喜財來應驗“小耗”星的影響,或選擇捐錢予有需要的慈善機構,做善事的同時能為自己積福添運。 “死符”與家中男性長輩的健康狀況有關,即使對方一向身壯力健,今年健康也會有急轉直下的變化,令你擔心不已,可以用“施棺”的方式化解凶星力量,”施 棺”即捐錢為家境困難的家庭舉行喪事,藉此應驗家中有舉行喪事的預告,同時能夠協助別人,一舉兩得。

而“劫煞”寓意今年要面對重重波折,提防在出差或旅游過程中,受到漏失行李、電話或航班延誤的意外,應預先為旅程購買保險。 幸好有“月德”的從旁協助,“劫煞”只會為工作帶來輕微波折影響,最終必定可以逢凶化吉。

總的來說,今年人緣和睦,事業及財運發展順遂,感情發展平穩,可渡過去年的困局,一切重新起步,但要稍為留意家中長者的健康及出門時的妥善安排。
 
財運 
去年,需要動用儲蓄應付結婚或置業,可算是為人生大事全盤傾注。 今年在“月德”貴人星的支援下,財運進賬穩步上揚,更可以有可觀的餘錢作儲蓄。

經商人士獲得舊有客人的鼎力支持,不單繼續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更為你介紹新客 戶,無須辛勞尋求進財的機會,亦可財運滾滾而來。 偏財方面,由貴人提供的可靠投機消息,可獲輕微的投機偏財進賬,切勿作高風險的投機,以防受到“小耗” 星的不利帶動,“小耗”寓意有輕微破財之象,注意在投機過程中,出現輕微破財的情況,同時要注意避免理財失誤,無謂開支較以往倍增,不妨選擇以購買自己喜 歡的物件,應驗破歡喜財來代解凶星影響。
 
事業
今年有幸得到“月德”星的拱照,上司悉心提拔及支援,對方認同自己的工作表現,事業發展進步,升職加薪,期望已久。

公司內部運作順暢,上司下屬與自己之間的合作協調性倍增,徹底發揮團隊精神,共同 為公司業積而努力,工作較以往順遂,無須與往年般奔波勞碌。 去年受到“驛馬”星動的影響,適宜往外地發展,今年則可留守在原有陣地繼續工作。 倘若銳意 向外闖一番事業,無須刻意主動求職跳槽,可以向舊同事或朋友提出轉換工作的想法,將可獲得招聘條件不錯的工作選擇。
 
感情
肖猴人士經歷往年感情關口之年,並未能與伴侶結婚者,則已面對分離局面,感情將重新出發。 今年並無半顆桃花星的協助,亦可以從朋友之中尋覓具發展機會的姻緣,或可向長輩提出相親的要求,但切勿操之過急,以免因自己急進態度嚇怕對方。

不論能否與對方發展成為戀人,今年遇上的異性均有助個人運勢,在貴人運強的年份,人緣和睦,與伴侶相處融洽,不會為瑣事爭吵不休;同時,可於今年認識投緣的朋友,不會因是非口舌問題而感到困擾。

健康
由於受到“死符”星的影響,肖猴人士須留意家中男性長者的健康狀況,作為後輩應時刻對家人關懷備至,同時可以“施棺”方式應驗“死符” 星的影響,即捐錢為貧困家庭代辦喪事。 另要留意有“劫煞”的帶動,此星即代表遇上天氣變化或天災,令出外公乾或旅游過程中,有漏失行李、電話及因事令航 班延誤的意外,因而招致財運損失,可以預自購買旅行保險。

身心健康方面,即使傷風感冒亦較往年減少,無懼病痛纏擾;而在“月德”的拱照下,處事順遂,心情愉快,唯獨要留意家宅問題。

1920年:庚申年(虛歲92歲)
今年受到劫財運勢影響,雖則一向知慳識儉,但由於後輩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認為自己有幫助後輩的能力,卻不幸陷入破財之象。 不要胡亂相信別人,年事已高,確實無法承受破財的打擊,一切量力而為吧。 健康方面,精神奕奕,整體身體狀況理想,唯一留意關節酸痛的毛病。

1932年:壬申年(虛歲80歲)
去年備受衝太歲的運勢影響,可算是度過艱辛的一年;今年一切重回正常軌道,與後輩相處融洽,家人定時飲茶聚會,作為長輩最為高興。 今年能夠與家人四處遊 玩,參與短線旅行團,感覺一樂也。 學習運強的年份,可以與同輩結伴學習有趣知識,確實為日常生活添上樂趣。 健康方面,須稍為留意膀胱及腎臟等泌尿系統 器官的疾病,貫徹少鹽飲食。

1944年:甲申年(虛歲68歲)
出生於1944年的人士最深切體會了往年“衝太歲”的影響,倘若往年並無以舉行人生喜事化解”衝太歲”命格,相信已感受到人際不和帶來的變動。 今年心情 愉快,人緣和諧,與別人相處融洽。 家宅運穩定,無須為子女問題而煩惱,反而要留意個人健康,提防受到“懸針煞”的影響,身體小毛病不斷,需要以打針吃藥 來醫治,傷風感冒及咳嗽等問題困擾良久,除了可以多做運動加強個人抵抗能力,亦可以針灸保健應驗“懸針煞”的影響。 財運方面,正、偏財同樣順遂。

1956年:丙申年(虛歲56歲)
由於受到出生年與流年的天干“丙辛相合”影響,運勢起伏較多,今年運勢變化不斷。 一直期望尋求變化的機會,今年可以做出重要的決定,宜動不宜靜,往外走 動有助加強個人運勢。 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同時可以為居室裝修或購置新家具,有助應驗家宅運的變化影響。 偏財方面,不宜以進取心態行事,只可選擇 中長線股票投機為主,才可確保有穩健的偏財進賬。 健康方面,提防受到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疾病困擾,注意咳嗽久未康復。

1968年:戊申年(虛歲44歲)
整體運勢不錯,但作為公司內的管理階層,應避免因下屬問題令自己困擾,對方辦事不力或決意跳槽,亦會為自己仕途增添變數。 做生意人士則注意不要與員工之 間出現溝通問題,對方態度惡劣,令人氣結。 已婚人士為孩子問題煩惱,可以努力了解孩子的想法,共同面對擾人的難題。 事業發展有輕微突破,今年若有駐外 工作的機會則更為理想,亦可趁學習運強,報讀與事業有關的課程增值。 健康方面,留意肝臟疲弱,切勿過量飲酒。

1980年:庚申年(虛歲32歲)
去年備受衝太歲的變動影響,今年一切重新出發,感情及事業發展有理想發展,由於得到貴人的助力,個人事業鬥志旺盛,目標清晰,工作發展有明顯的進步。 感 情方面,去年尚未有結婚的計劃,相信早已經歷難堪的分手場面,今年感情將有新的發展。 財運順遂,健康並無大病痛糾纏,唯獨要留意有扭傷關節的意外,做運 動時務必要加倍留神。

1992年:壬申年(虛歲20歲)
在長輩悉心提拔下,今年學習運勢不錯,專注力提升,加上個人重視學業,成績有大躍進的趨勢。 早已投身社會工作的人士,可以經由長輩推薦,獲取一份前途理 想的工作機會,務必把握長輩提出的協助,勇往直前。 感情發展過於穩定,心儀對像只視自己為普通朋友,令感情發展裹足不前。

2004年:甲申年(虛歲8歲)
孩子的運勢相當不錯,今年脾性溫和,不會再為瑣事大發雷霆,與父母及兄弟姐妹相處融洽愉快。 學習運強,可以為孩子報讀感興趣的活動小組,增加課本以外的知識。 唯獨提防受到輕微皮膚敏感影響,注意飲食及避免觸碰誘發敏感的物品。


麥玲玲2011年十二生肖運勢——猴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1年2月4日至3月4日)
與出生年相衝的月份,運勢反復不定,提防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煩惱非常。 工作上遇上不少困局,先難後易,只要加諸耐性解決問題便可,但要有多勞少得的心理準備。 1944年出生的人士,將遇上不少氣結的事情,一切以和為貴;198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2011年3月5日至4月4日)
財運順遂的月份,正與偏財同樣有不錯的收穫,股票投機可以有輕微進賬,
但切勿選擇高風險的投機組合。 健康方面,提防小毛病困擾,傷風感冒良久未能康復,須妥善分配作息時間及注意飲食習慣。 1956年出生的人士,喉嚨及氣管等呼吸器官疲弱;1968年出生的人士,是非口舌重,少說話,多做事。

農曆三月(2011年4月5日至5月5日)
工作發展疲弱,但往時未能解決的困難,此月可望得到貴人的相助,問題迎刃而解。 唯獨要留意工作壓力沉重,身心無法得到片刻休息,睡眠質量欠佳,精神不 振,務必要做好作息時間的分配。 193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健康欠佳;1956年出生的人士,將為瑣事與別人爭吵不休,諸事忍耐為妙。

農曆四月(2011年5月6日至6月5日)
此月出現新景象,別人提出合作的要求,共同拓展嶄新的生意範疇,此月不宜做大規模的變動,小試牛刀,穩中求勝。 另要提防官非運重,每當遇上文件合約事 宜,務必打起十二分精神,無法容許半點錯失。 1968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各方問題困擾,不妨選擇於此月出外旅遊,身心放鬆,問題暫且拋諸腦後。

農曆五月(2011年6月6日至7月6日)
應酬頻繁,為公事飯局忙個不停,身心疲累。 此月有輕微桃花運勢,單身人士切記把握運勢,但不宜急進出擊,以免嚇怕心儀對象,功虧一簣。 1980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2004年出生的人士,須加倍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六月(2011年7月7日至8月7日)
學習運強的月份,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進修增值,從而鞏固未來事業發展根基。 注意此月備受是非口舌困擾,慎言為重,切勿胡說八道,還是少說話,多做 事為妙。 1956年出生的人士,貴人運強,務必把握難得的月份;1980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睡眠不足,觸發頭痛舊患。

農曆七月(2011年8月8日至9月1日)
工作阻滯不斷,為免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令自己措手不及,處事宜有多角度的準備。 另要留意身體健康狀況,打針吃藥較以往頻繁,此月每事變化不定,一切以平常心面對。 1956年出生的人士,須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92年出生的人士,此月有轉換工作的可能。

農曆八月(2011年9月8日至10月7日)
上月未能解決的問題,終於可以獲取解決方案,事業發展穩步上揚。 個人鬥志堅定,目標清晰,明白自己對事業發展的要求,逐漸邁向成功。 1932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須注意妥善安排作息時間;1992年出生的人士,將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

農曆九月(2011年10月8日至11月7日)
與上司關係良好,對方賞識並認同自己的表現,為自己提供表現才幹的機會;但與下屬關係卻陷入僵局,對方怨氣沖天,對自己有不少意見,不妨主動與對方溝通, 找出問題的癥結。 196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80年出生的人士,貴人運強,應把握對方提供的助力,勇往直前。

農曆十月(2011年11月8日至12月6日)
此月適宜出外走動,經商人士具有“動中生財”的可能,可以往外國尋求賺取“異地財”的機會。 但所有肖猴人士均要提防有出門漏失行李及電話的可能,預自購買旅遊保險為上策。 1944年出生的人士,留意有手部受傷的可能,不宜進行劇烈運動。

農曆十一月(2011年12月7日至2012年1月5日)
桃花運強的月份,單身人士可以多加留意身邊朋友,眾裡尋他,對方或許就是自己未來的戀愛對象。 倘若仍然未能獲得感情發展的機會,可以向長輩提出相親的要求,借助對方的力量尋覓姻緣。 1944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199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十二月(2012年1月6日至2月3日)
工作發展順遂,此月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為公司業績打拼多年,終於可以得到認同,深感安慰。 已婚人士留意不要與伴侶關係疏離,賣力工作之餘,亦要顧及對方的感受。 195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及氣管疲弱,注意居室的空氣質量;198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