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月底了才寫到之四,我會不會寫不到一百今年就過了啊(抱頭)

好了,回到正題,又跑去吃TON卡滋了,今天第一次坐到二樓,
不過感覺樓梯有點油油的。


先來看個菜單吧
IMG_0041.jpg 

本來想跟R一起來點這個,可是光看就飽了,我相信二個人應該吃不完
IMG_0042.jpgIMG_0044.jpg

很快的就送上味增湯,味增湯跟蔥真的是絕配呀~
IMG_0045.jpg

麥茶,以前明明是用黑色的杯子,不曉得為什麼這麼來變成免洗杯,
或是因為生意愈來愈好,用免洗杯可以省去清洗的麻煩,
但總覺得有點不太環保就是了
IMG_0051.jpg

醬料,右邊那罐是高麗菜絲的醬料,
我嘴拙吃不出來有什麼東西,不過跟高麗菜很搭又不會膩

IMG_0048.jpg 

還有一張折價券,可以用到五月底,還算不錯。
IMG_0049.jpg

招牌日式菲力厚豚排
IMG_0063.jpg

我是不曉得要到多厚才能叫厚豚排啦~不過我覺得TON卡滋在炸豬排方面應該還蠻厲害的,至少吃了幾次都沒遇過炸不熟或炸的太老的情況發生
IMG_0079.jpg

幾經思索,我點的是鐵板豪大豬排麵,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我選的是茄汁蘑菇醬
IMG_0066.jpg

老闆另外拿了個盤子給我,說是裝豬排用的,
雖然豬排頗大片,但其實我覺得粉裹的有點厚
IMG_0070.jpg


現在吃飯時老闆好像都會每桌問候一下餐點如何,閒聊一下,
以前去吃了幾次好像沒有這種經驗,算是還蠻會跟客人打關係的老闆吧,
後來我跟老闆提到了R很喜歡他們店裡煮的飯的口感,
老闆就提供了個他的小方法
「在飯煮熟的時候,馬上掀開鍋蓋,將飯翻動均勻,翻的時候小姐可以順便蒸個臉,再悶十分鐘」,因為多餘的水份會在翻動過程中散出去,這樣米粒的口感會變得很Q,我是還沒機會試啦,回家的時候我娘都煮好了,有煮飯的人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