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看今年燈會時跑來吃的,不然不知道要何時才會想要來吃這家,
畢竟米糕不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雖然一樣都是糯米做的,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吃粽子。


鹽埕區的老店之一
IMG_0485.jpg


菜單,有好幾種湯可以選擇
IMG_0484.jpg


米糕,還好沒有我預期中會出現的魚鬆或肉鬆,但應該要放點小黃瓜好像比較配,上面的料除了肉絲肉燥之外,我還有吃到蝦米,整體口味我還是覺得偏甜,不過飯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IMG_0487.jpg

R點的排骨酥湯,不算太油,屬於比較淡一點的口味,跟新興市場的老李比起來的話,老李的口味比較濃,但也比較油,比較適合冬天喝。
IMG_0490.jpg

蒸蛋湯,其實就是把蒸蛋放到清湯裡而已,但口味出乎意料的搭配,不曉得是誰想到把這二樣食物放在一起的,真妙;
蒸蛋裡頭料有香菇,肉絲..等,湯跟蒸蛋一起入口,讚~
IMG_0488.jpg
大合照
IMG_0486.jpg

以後或許會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湯,但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店內蚊子真的太多了,吃個飯還要怕被蚊子咬,真的很辛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