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突顯雄性表徵,向外圍不隨意肌表皮說再見。』-惡鄰依依

自從去年在相聲瓦舍的官網得知今年在高雄有演出後,我就一直超~期待的wf (129).gif
開放會員購票的第一天,我就早早傳真訂票,畢竟在高雄只有這麼一場啊 ,要是沒訂到票我會很嘔的!

然後...經過漫長的將近三個月的等待,終於到演出日了!
IMG_0582.jpg

由於是傳真訂票,我在拿到票之前也沒去問位子在哪一排,所以在進場前我還在跟R說,訂完票後就有點後悔,因為畢竟今年在高雄可能就只有這麼一場,應該買位子好一點的票(無誤),不過進去之後還蠻開心的,位子還不錯唷~在第七排,視野跟角度都令人滿意493a0799ac099.gif ,跟第六排之前隔著走道,這樣就算我坐低一點,也不怕被前面的人擋住啦~~哈哈哈

節目單
IMG_0586.jpg

開演前的舞台
IMG_0584.jpg

謝幕時,聽說馮翊綱的母親也來看表演了,讓我想到了他們那怪事特別多的影劇六村啊~

這部作品裡總共有四個段子,分為「婊子」
、「妃子」「馬子」、「奶子」,裡面有不少有點難懂的梗(就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論,有些梗寓意太隱晦了),也有一些成人的梗,所以聽說在其他地方演出時曾被家長抗議,但聽說馮翊綱也直言,他的相聲從來就不是寫給十六歲以下的人看的。

另外這次的主題曲感覺有點弱,一定是因為不是黃士偉唱的關係(被毆飛)。
還有還有,這次黃士偉的段子感覺有點短,以後如果有黃士偉從頭捧到尾的,我一定要去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