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R去看相聲前,原本是預計要去吃"泰好吃"的,誰知道走到店門口就發現高掛紅布條,寫著老闆回緬甸探親,R又不想吃隔壁的拉合爾,若去吃葡式料理,感覺又好像有點趕,首爾韓國料理又客滿,所以後來我們林泉街上找到這家吉里吉里和食屋。

菜單
IMG_0566.jpg

我努力的看著菜單思考,什麼東西是上菜較快,而我又想吃的,於是我點了日式烏龍涼麵,其實本來是想點蕎麥涼麵的,但店家說沒有了,所以只好改點烏龍。

日式烏龍涼麵(90元),麵條很Q,頗有彈性,讓我想到和記肉骨茶那加了蒟蒻的麵條。
IMG_0569.jpg

忘了拍醬汁,這份量還真少~醬汁的口味有點甜甜的,加了哇莎必跟薑之後口味平衡多了。
IMG_0570.jpg

醃蘿蔔,還有一碗味增湯,可惜趕著要吃飯,忘了拍(笑)
IMG_0571.jpg

R點了豬排滑蛋蓋飯(150元),一樣有味增湯及醃蘿蔔,豬排我吃了二塊,肉是算軟,但外皮沒有酥脆的感覺。
IMG_0573.jpg


和風沙拉(100元)
R大概怕我吃不飽吧,問我要不要點個小菜,雖然我很想點毛豆及啤酒,但為了我接下來能夠清醒的看表演,今日點的小菜是和風沙拉。
這家店上菜的順序有點奇怪,一般應該是會先上沙拉再上正餐,但這道沙拉一直到我跟R都吃到一半時才送上,我一直懷疑店家忘了做,後來想到才又快點補上來wf (27).gif ,不過送上來時真的讓我傻眼,這叫和風沙拉?改名叫水果沙拉好一點吧?哪裡和風了?1624533853

IMG_0578.jpg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