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最近不曉得怎麼了,上傳圖片以後都變得超大張,害我好久都不能用= ="
現在只能靠手動調.....是怎樣...一定要在我在我的付費會員快到期的時候,考驗我要不要續費的耐心嗎?

想吃品元糖口的新鮮草莓牛奶冰很久了,但總是因種種原因而作罷,

剛好這二天天氣好的像夏天,我決定趁著草莓牛奶冰停賣之前發狠來吃。

新鮮草莓牛奶冰(大) NT80,品元改裝後,連冰品都做了些調整,我記得以前沒有分大小碗的,現在有分了。
身為一個少女,看到滿滿的草莓總是會食慾大開,不過有幾顆草莓有點酸,不過加上煉乳及雪花冰的口味,整體來說還是吃得很滿足的。
DSC00656.jpg

我明明交待R點一碗就好,但R又點了一碗小碗的紅豆牛奶冰。和草莓牛奶冰相較,這碗就顯得迷你多了。
DSC00655.jpg

另外順便說一下,品元的紫米粥也很不錯,一樣是冬季限定!我有一定問結帳的大姐說紫米粥賣到幾月,結果大姐說「不一定,天氣變熱了就不賣了」,超妙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