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段時間沒到楊寶寶吃飯,這次去才剛到店門口就讓我愣了一下,也改裝的太華麗了吧?跟以前的外觀大相逕庭,店內幾乎是全部都翻修過了我還以為我到了享溫馨或是錢櫃之類的呢~

DSC00658.jpg

菜單
DSC00671.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拍薑絲,我只是等上菜很無聊。
DSC00661.jpg

終於,在我餓到要啃桌子的時候,烙餅送上來了,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道,有淡淡的麵粉香味,R說有加豬油,我是吃不出來,但確實吃到後來有點油。
DSC00664.jpg

鍋貼,老實說我覺得鍋貼皮弄得最好吃的還是左營高鐵附近那家金口祿,可惜金口祿的鍋貼有嚴重營養不良的情形,楊寶寶的就正常多了,內餡也保留一些肉汁不會過乾。
DSC00667.jpg

清燉雞肉湯,這道湯是我上次來吃的遺珠,今天終於有機會喝到了,湯裡面有四塊雞肉,大概就是一隻雞翅切成四塊的大小,整體還不錯,是以後來我會再點的東西之一。本來想再多點一碗湯,結果店裡的人非常中肯的建議我們不要,因為要再照順序排隊,會等很久。
DSC00668.jpg

豬肉蒸餃,我喜歡把薑絲塞進蒸餃裡一起吃,超讚
DSC00669.jpg
今天吃完的整體感覺是.......我覺得變口味變油了,不知道是我口味改變的問題,還是真的變油了?但還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