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沈迷FB的線上遊戲,然後放假時又會跟R跑去湯姆熊玩投籃機跟另一個我忘了叫什麼的遊戲,就是一張桌子,然後會有個扁扁的一片像盤子的東西,要射門成功就有分數的那種,因為都玩得手很痠,所以預計要寫的東西都沒寫,清單排了長長一排,我都不曉得要怎麼辦了,大概會繼續當作沒看見然後慢慢消化吧?所以我會從比較好寫的開始寫啦~

最近高雄的天氣漸漸暖的像夏天,所以我要趁著還有一絲涼意的時候,再來吃一次薑母鴨,再不然就要等到暑假過後才有得吃了。

下面是之前來吃時一直沒機會拍的價目表
IMG_0994.jpg   


IMG_0982.jpg 

綜合下水
IMG_0986.jpg 

我愛吃的鴨血,不過煮了以後會變得很軟,不太好夾
IMG_0987.jpg 
高麗菜
IMG_0988.jpg

麵線,蒜味蠻香的,好吃~
IMG_0991.jpg

凍豆腐跟豆皮店家已經先幫我們丟進去煮了,我超愛這家的湯,薑跟麻油的味道都很濃,就算是另外加湯也是,不像有的店家請他來加湯,加的是清淡如水的那種,好好一鍋湯都被你稀釋掉了還煮什麼?
IMG_0993.jpg

吃飯吃到一半時,店裡的人看到我們這一鍋滾的相當熱情,還拿了幾個小碗來,叫我們先把湯盛出來,不然會滾出來。這大概是用炭火的壞處吧,不容易控制火量~

好啦,這篇就讓我偷懶的結束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