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因為天氣熱吧,總想吃點清爽的東西,所以在我的堅持下,今天的午餐我跟R來到了華榮路的阿雪越南河粉。

首先一樣來看個菜單
IMG_1029.jpg

我最愛的生菜春捲,一份60元。
裡面有蝦、九層塔、米麵...等,咬一口後把魚露倒進去再吃,超棒的。
IMG_1031.jpg

R點的海鮮河粉,70元。隨餐附上一小塊檸檬,那塊魚板的出現感覺很不搭,突然覺得口味好像台了起來,我又不是在吃鍋燒麵(碎碎念),不過另外加了魚露進去之後感覺還不錯啦。
IMG_1035.jpg  

香茅雞肉拌米麵,70元。我另外又倒了魚露進去,可能沒弄好份量,被我調味後,吃到後來有點鹹,雖然說是拌米麵,不過我覺得碗裡的醬料太多,所以米麵吃起來不夠Q,不過也有可能不是用涼拌下去處理的,所以本來就Q度不同,我覺得最Q的還是已經搬到台南去的泰福德呀~。
整體感覺香茅味不重,雞肉軟嫩入味,只是跟我預期的料理方式有點落差。
IMG_1039.jpg

這家店生意還算蠻不錯的,上菜也夠快,以後有機會倒是可以再來試一下不同口味的米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4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