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前一陣子去參加高絲的活動,有點像新品發表會,地點是在賞花館。


IMG_0977.jpg

進去後先有個果汁及小蛋糕,果汁還算蠻好喝的,應該是現榨的
IMG_0969.jpg

IMG_0968.jpg   

以下是這次的介紹的二罐商品之一「白澄」 ,號稱添加熊果素達到美白效果。
30ML 1750元
IMG_0964.jpg

「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添加麴酸成份,40ML 3450元。
IMG_0966.jpg

今天還請來了陳德烈現場示範沙拉的作法。
IMG_0967.jpg

一開始還不曉得陳德烈是誰,後來才發現是新兵日記裡的林博文。
IMG_0974.jpg

在陳德烈做菜的時候,也送上來一盤還不錯吃的水果沙拉,當下午茶還真是不錯。
IMG_0976.jpg  

途中現場的BA送來一顆切一半的蘋果,特別交待是不能吃的,是實驗用的,其中一半有塗上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說是可以比較出抗氧化的效果。
IMG_0973.jpg 

不過老實說,隨便在蘋果上擦個什麼東西,讓它表面與空氣隔絕,都應該可以達到抗氧化的效果吧,這個實驗真的滿囧的。

活動所贈送的試用品,內容如下
IMG_1052.jpg


INFINTY面膜二片,白澄試用包二包跟純肌粹美容液一小瓶,還不錯,INFINTY這系列還頗貴的,不過這面膜台灣似乎還未上市,至少官網上還看不到。
IMG_1053.jpg 

認識我多年的人大部份都知道我從以前就是高絲的愛用者,只是這幾年年紀大了,漸漸想改用藥妝或醫美的產品,就慢慢的把保養品換掉了。

另外一題,我覺得高絲還算不錯的是在前二年日幣漲個不停的時刻,高絲也很ㄍ一ㄥ的沒有漲,一直到最近一次才宣佈調漲,跟其它日系品牌動不動就要漲價的情況來看,感覺有良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