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火鍋這種東西,多年前相當流行,可惜目前大概僅剩檸檬香跟檸檬香,還有一家我沒吃過叫香草工坊的,其餘大部份都關了,看來聯鎖店要經營下去還是比較容易的。

三月的時候在gomaji的網站上看到檸檬香草有團購特價,一人只要129元,就可以點原價260元的鍋類,每人限購兩張,當下覺得很划算就買了,不過一定要事先訂位,不能想到時隨時跑去吃,而且又有三個月的使用期限限制。

IMG_1179.jpg

分成兩邊,我問了一個看起來像老闆娘或店長的人兩邊有什麼不一樣,其實兩邊的湯是一樣的,一邊用來煮蔬菜類,一邊用來煮肉類,想喝湯可以喝蔬菜那邊的湯,比較健康。湯的香茅味蠻濃的,很合我意。
IMG_1173.jpg

菜盤,跟檸檬香茅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菜盤有年糕,杏鮑菇還有洋蔥、絲瓜...等,雖然份量不多,不過總是比放再製品好。(看到洋蔥我就迫不及待的生吃了一片,生洋蔥好好吃啊~~)
IMG_1175.jpg

R點的梅花豬。
IMG_1185.jpg

我則是選了蛤蜊鮮蝦,蝦子雖然看起來不大隻,不過倒是挺好吃的,丟下去煮湯時還有蝦膏(是叫蝦膏嗎?橘紅色那種)被煮出來。
IMG_1183.jpg

香草醬,有加入檸檬,是清爽的口味,不過感覺沾肉比較適合,沾海鮮類好像不太搭。
IMG_1182.jpg

附餐,有白飯烏龍冬粉科學麵之類的可以選,我選了烏龍,很普通,不Q,
IMG_1181.jpg  

香茅綠,好喝
IMG_1176.jpg
用完餐後另有提供一道小甜品,是白木耳煮枸杞桂圓,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甜品,不過自己煮冰糖白木耳比較好啦~白木耳可以吃個痛快!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