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樣是在GOMAJI看到的團購,想說之前也跟R到石鍋娘用餐過幾次,剛好看到這個團購覺得還不錯的,就買了。不過GOMAJI最近都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團購啊~不過比較不方便的是,團購前要選好要去哪家分店,也要先預約,臨時起意去吃的,就要看店家收不收,有好有壞啦。


因為是團購,所以是用另外製作的菜單點餐。
IMG_1243.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飲料,杯子跟威廉泰爾一樣,是用IKEA的,哈。
IMG_1245.jpg

拌飯用的醬油,之前我們來用餐都是選韓醬,第一次點醬油口味的,醬油本身有調味,後來我發現其實醬油的比韓醬更合我口味呀~
PS:這個方型玻璃杯感覺好適合拿來做布丁哦~
IMG_1246.jpg

毛豆及干貝唇。我一直覺得很好奇外面賣的毛豆是如何調味的,口味都比較好,自己煮的總覺得少了什麼,口味比較淡。後面白碟子裡的是用來沾人參雞湯的醬油,還附了個小籃子可以裝雞骨頭..等
IMG_1247.jpg
涼拌花枝,用了洋蔥還有一點高麗菜跟花枝一起拌,我自己覺得洋蔥比花枝好吃,花枝口感整個很普通。
IMG_1248.jpg

泡菜,中規中矩,稍稍辣點會更好。
IMG_1249.jpg 

鮭魚拌飯,整個就是跟醬油很搭的一道。
IMG_1250.jpg

魚卵拌飯,看起來色菜很繽紛,魚卵拌飯口感還挺特別的,不過魚卵熟了之後就吃不太出來了那種口感了。
IMG_1253.jpg  

最後送上來的是還在滾滾滾的人參雞湯,湯的味道不錯,雞肉的份量比想像中還多,吃完之後只能用超飽來形容。
IMG_1255.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