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到東港時,臨時起意去吃的,本來想找葉記,結果先到林記,就吃這家了(一整個很隨興啊),反正都沒吃過,也都是頗有名的店,就隨緣吧1624533900
這家原本是在國泰大樓前擺攤,後來大概生意好了,就在附近找了店面。
店家外觀
IMG_1938.jpg


肉粿有分湯的跟乾的,都是50元
IMG_1940.jpg

乾的肉粿,其實料都一樣,只是湯另外放
IMG_1942.jpg

湯,聽說是用虱目魚熬的,似乎會再加入些許米漿,很濃稠,像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IMG_1944.jpg

三種醬料,辣椒醬、蒜蓉醬、豆瓣醬
IMG_1947.jpg


粿,沒有什麼味道,要靠其它東西來提味,相當軟嫩,頗像豆腐,只是又沒有豆腐那麼軟。
IMG_1948.jpg

香腸,比一般的香腸粗,切成薄片,跟粿一起吃很適合。
IMG_1949.jpg

小蝦米,純粹是放上來充版面而已,至少在數圖片的時候可以多一張(被毆飛)
IMG_1950.jpg   

雙併50元,可選二種料
IMG_1945.jpg

鮪魚粉腸,白白的就是魚肉啦,其實R沒說我也沒注意到裡面還有魚肉,台灣人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包進香腸裡,舉凡草莓香腸、紹興香腸、飛魚卵香腸...等,接下來不曉得還可以包什麼食物進去:P
IMG_1953.jpg

應該是肝連
IMG_1956.jpg

整體來說,肉粿口味不錯,不過可惜的是店內地上有不少之前用餐的人所使用過的面紙,當時算是已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店裡的人看起來也不算太忙,但店家似乎沒有打算要把那一地面紙清理乾淨的打算,緃使桌面還擦拭的算乾淨,但那一地的面紙還是讓我稍稍有點....呃,有點傻眼。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4號

最後,送上湊圖片數用的波斯菊

IMG_1927.jpg


IMG_1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