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R經過某條巷弄時,聞到好香好香的柴魚味,出了巷子才發現是一家生意很好的鍋燒麵店,只是當時吃的太飽,無法立刻一試,不過濃濃的柴魚香味倒是在我的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晚上突然飄起了毛毛細雨,天氣沒有變涼,反而更顯悶熱,在這種天氣吃鍋燒麵像是一種修行
82642901_l.jpg
店門口,掛著燈籠顯得很有味道,拍照時約快要晚間八點,人潮仍然很多。
IMG_2014.jpg

IMG_2019.jpg


雖然我們是坐在戶外,不過才剛要走過去座位,迎面而來的一位工作人員居然動作很快的馬上來要幫R收傘umb_002.gif ,我的媽呀這服務會不會太好了。  

菜單,上面的水珠是雨水不是我的口水。
IMG_2016.jpg

活魷魚,後來發現是招牌商品。
IMG_2022.jpg

搭配活魷魚的醬料,海山醬加上蒜蓉及WASABI。
IMG_2023.jpg

鍋燒大麵,大麵其實就是烏龍麵囉
IMG_2026.jpg

鍋燒意麵,後來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意麵裡有多了一顆類似魚丸的東西,為什麼我點的大麵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IMG_2027.jpg

這裡的意麵麵條比較細。
IMG_2029.jpg

其實配料很簡單,一點青菜,魚板及二塊炸料,這個感覺像炸土拖魚,還蠻好吃的。
IMG_2031.jpg

炸蝦
 
IMG_2034.jpg

其實這裡最大的賣點在於柴魚湯頭,不過老實說,當晚實在太熱,吃的我汗流浹背
4a5a32a267e37.gif,完全沒有辦法專心去好好品嚐食物的味道,所以我決定要再去一次(笑),用餐過程中不停的聽到老闆(應該是)及員工在招呼客人,我真的必需很中肯的說,很少有見到老店的老闆這麼多禮的。期待下次再去好好的用餐啦!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