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在河堤社區一帶看中醫,所以最近又開始在思考這一帶還有什麼好吃的,扣掉鴨肉香之外,好像這一帶想吃的店家都差不多去過了,下次再努力找些新店家吧~天氣這麼熱,就還是去吃開胃的泰國菜吧!

有段時間沒來泰灣了,生意仍舊很好,還好這次早點到,所以沒等太久。
P1070906.jpg

泰國香米飯
P1070909.jpg  
蝦醬高麗菜,下次我要去大賣場找蝦醬回家自己炒
P1070907.jpg

雲南椒麻雞,上面灑的蔥蒜辣椒之類的,似乎變少了,不過仍然是相當美味,雞肉炸的外酥內軟,吃的很過癮。
P1070910.jpg

酸辣檸檬生蝦
P1070913.jpg

大概由於是生食的關係,檸檬生蝦上面的那團辣椒混著蒜頭香菜的香料,一點都不像小辣,一大口放進嘴裡辣度整個爆炸了,讓我差點辣到流眼淚,但卻是難忘的滋味,是那種過了一段時間想起來,又會特別想要去吃的東西。
P1070914.jpg

椰汁雞肉湯,以點幾乎都點泰式酸辣湯,這道是第一次點,因為我不太喜歡椰奶的味道,再加上天氣熱,所以本來想點印象中有賣的泰國奶茶,但到了店裡菜單上卻沒看到,就還是點了湯,不過這道湯到是蠻讓人意外的,椰奶味不讓我感到反感,湯裡也用了檸檬香茅下去煮,所以口味並不膩。
P1070915.jpg

湯裡有九層塔、蕃茄、雞肉片,菇類...等,除了肉片煮湯感覺肉片有點老之外,整體感覺還蠻讓人滿意的。
P1070916.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