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端午節那天去史博館看鐵道模型展,發現王浩一老師要到史博館來演講,我的內心就充滿了萬分期待呀~~~~然而好不容易到了演講當天,我要出門卻不太順利,先是忘了帶手機又繞回去拿,接著到了捷運站才發現我沒帶錢包,在包包裡摸了很久,本來都要放棄回家了,就在我要放棄之際,總算被我找到了零錢包,打開一看裡面還有七十元,算了一下還夠搭捷運來回,當下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wf (142).gif。好不容易到了鹽埕埔站,出站後我努力的在大太陽下飛奔到史博館,可惜等我簽名報到,演講大概開始三~五分鐘了,帶著滿身汗匆匆入座,真是失禮呀~

IMG_2123.jpg

老師當天的演講內容從不同的角度帶我們認識樹木,從建築、新詩、吉他、歷史來切入對樹木的介紹,這場兩個小時的講座圖文並茂,我完全是意猶未盡(笑)
IMG_2121.jpg

過程中有人提問,老師也相當認真回答~而且老師笑起來超有親和力的,不像圖片中這麼嚴肅。
IMG_2122.jpg

講座結束後,請老師幫我在書上簽名(樂),早知道我就要把三本書都帶過去給老師簽名啦!
DSC00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