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時,跟R到新樂街一帶亂逛,用餐時間經過這家曾記魚翅羹,本來想進去試一下,但滿滿的人潮連個座位都沒有,只好放棄。昨天到駁二好漢玩字節,正思索著到了鹽埕區要吃些什麼,R突然想起這家店,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菜單
IMG_2127.jpg

燙青菜
IMG_2128.jpg  

魚翅羹米粉
IMG_2131.jpg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上菜時就對我說「妳要這樣子才拍的到啦~」,然後就把碗裡的魚翅通通都翻上來。真是專業啊~看來應該是有不少人來這裡拍過。
IMG_2132.jpg

肉燥飯
IMG_2133.jpg

魚翅羹,看起來比魚翅羹米粉小碗一點,不過如果米粉不算的,份量應該是一樣的。
IMG_2135.jpg

近拍來一張
IMG_2139.jpg

水果,店家招待,每桌都有。
IMG_2140.jpg  

這裡的湯頭是扁魚下去熬煮的,口味不錯,喝了湯之後突然想起了台南吃沙茶火鍋,等冬天再去吃。
另外這裡的客人似乎有不少熟客,用餐中聽別桌客人跟老闆娘問起小孩怎麼沒來幫忙,或著是小老闆(應該是)跟另一桌客人問說他們兒子是不是要下週要回高雄之類的,看來顧客關係經營的不錯(笑)。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