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吃德祥港式燒臘的鹹水雞,雖然我很討厭吃外面賣的便當,但這家是少數我曾經可以整個便當都吃完的便當店之一(前題是沒有我討厭吃的菜的話),本來週六要去吃的,可是由於去河堤社區那裡看中醫時找停車位找了很久又很遠,一怒之下決定就直接在這附近吃飯,省去再次找停車位的時間。

既然要吃燒臘,當然就還是選發財囉,
油雞撈麵,這種撈麵的麵條其實我並不愛吃,吃麵還是要吃外省麵啊~不過發財的油雞口味我倒是覺得比德祥優,上面的那層蔥薑混在一起的的佐料更是吸引我,濃濃的薑味好棒啊!不過味道偏重,要酌量吃啦!
IMG_2381.jpg

鮮蝦餛飩,餛飩一樣是口味偏重,但由於有蝦子的關係,吃起來仍舊覺得很過癮。
IMG_2384.jpg

由於沒有鹹水雞,我點了燒鴨飯,燒鴨略油但外皮酥脆,讚的啦!可惜的是白飯偏硬,我不愛,感覺上就像是煮熟了,但沒有悶透的那種感覺。
IMG_2386.jpg

用餐巔峰時段的話,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