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飽口腹之慾,就~以R慶祝論文完成的理由,預訂了聚。其實多年前五福路上開第一家時我就去吃過了,只是時隔久遠,對於食物如何真的沒印象,只記得那天大風大雨的。

這次點的都是精緻昆布鍋套餐

拍心酸的菜單,要看詳細的資訊官網有
IMG_2389.jpg

醬料,服務人員送上來時講的有點快,所以我也分不清楚哪盤沾肉哪盤沾蔬菜,反正對我來講沒差(笑),右邊的偏酸甜口味,左邊的是芝麻醬,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後來幾乎沒用。
IMG_2393.jpg
左邊是我選的昆布滋養湯,右邊是北海道昆布湯,滋養湯的湯頭果然不錯,我喜歡
IMG_2395.jpg
精緻時蔬,內容與一盤火鍋店的並無太大差異,就是份量較多,除了豆皮豆腐外,幾乎沒有再製品。
IMG_2396.jpg

雪花豬,蠻薄的,雖然切成圓型,但夾起來會斷掉是怎麼回事= ="
IMG_2404.jpg

季節海鮮魚頭,一看也知道不是我點的
IMG_2407.jpg  
梅子醋
IMG_2411.jpg
手打蝦仁漿,這個還蠻好吃的。
IMG_2414.jpg

日式芍粉,煮到變透明就可以吃了,很普通。
IMG_2416.jpg
昆布烏龍麵
IMG_2417.jpg

三色魚麵,這個很好玩,是要自己擠成麵條狀到鍋裡煮,不過口感不太好,有點「呼呼」(台語)的感覺。
IMG_2418.jpg

北海道金橙奶酪
IMG_2429.jpg              

整體來說,不得不承認沒有多年前去五福店那種滿意的感覺,雖然我在問券上都寫非常滿意,不過只是懶得講那麼多,我也不想要接到店長打來關心的電話。早知道就訂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