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公司一起訂午餐時就吃過這家,口味還不錯,不過我每次都訂同一種口味,就是「現煮泰式什錦湯麵」,這次是第一次有機會到店面來用餐。

來看個菜單吧,口味選擇相當多種。
IMG_2528.jpg 

店內空間,如圖所示,貼了很多佛像的圖片,當然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看起來少了點清幽的感覺。
IMG_2531.jpg

IMG_2533.jpg

餐點,當然不是因為碗很大一個的關係看起來份量才少,實際上是份量真的很少。
IMG_2534.jpg

用的都是蔬菜,沒有什麼素料之類的。
IMG_2536.jpg

不過麵的份量真的很少,我用筷子就可以一次夾起來。
IMG_2539.jpg

不過,當天我大概熱昏了,我一直到吃到見底只剩湯了,看到湯的顏色不是偏紅色才驚覺送上來的根本不是泰式什錦湯麵,難怪我這次都沒吃到以往酸酸的泰式口味,反而是沙茶味,我實在太少一根筋(汗),所以這次我也不知道我吃下去的揪竟是哪一道餐點。

簡單的來說,這家口味算不錯但價格略高,而份量是吃健康的七分飽。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