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R問我想到哪裡吃飯,經過一番研究及我的莫名堅持呢(?!),決定選一間在高雄有三十年以上歷史的西餐廳,所以就決定是新國際西餐廳啦!

IMG_2874.jpg


桌上的玫瑰是真的,不過回來看相片才發現我沒拍到花(笑), 入座後會送來一盞小蠟燭,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偏昏暗的氣氛。
IMG_2875.jpg

點完餐以後服務人員主動詢問有沒有八月壽星,壽星有招待一杯飲料(我忘了是什麼了),餐點則是85折。酸酸甜甜的,可惜我不能喝冰的,試了點味道就丟給R喝了。
IMG_2880.jpg

沙拉,普通啦,新鮮就沒什麼好挑剔的,菜色大概就是一般沙拉會出現的菜色,比較特殊的是裡面有像南瓜子的東西,醬汁則是草莓醬。
IMG_2881.jpg

開胃菜,份量不多,送上來時服務人員還特別說明要由左吃到右,因為口味是由淡至濃,菜色內容是什麼我忘了,不過最右邊的蝦子很好吃(樂)。左邊的馬鈴薯泥沾到了湯匙上了,不曉得為什麼沒弄乾淨,弄乾淨看起來會更好。
IMG_2883.jpg

麵包,有點小油,不過整體口味算剛好,蒜味不會太重,後來服務人員把盤子收走時還問麵包要不要加點,雖然不錯吃,但再吃下去我主餐就吃不下啦
IMG_2885.jpg

蛤蜊巧達濃湯,其實R原本要點的是法式洋蔥濃湯,不過幫我們點菜的人有特別告知這道湯有加牛骨進去煮,是否有吃牛?科科,還好有提醒我們,不然我們可能就默默的吃進去了,所以後來R也點了蛤蜊巧達濃湯。這道湯的湯頭帶著香濃的蛤蜊味,湯的內容除了蛤蜊之外,裡面還有蝦子、魚片等海鮮,是很有料也很讓人驚艷的一道湯。
IMG_2887.jpg

我的主餐-經典海陸-豬排+明蝦,明蝦做的很不錯,沒有因為料理而造成肉質過乾,仍然保有蝦肉鮮嫩的口感,好吃,不過用刀叉吃蝦子實在是太難了,非常不適合我,另外豬排的部份也很不錯,肉質鮮嫩不柴。
IMG_2891.jpg

前菜-起司焗海鮮,雖然小小一盤,裡面的料卻不少,蝦子、蛤蜊跟不知名的貝類,也算是一盤很有內容的焗烤,不過我個人覺得再焗的乾一點會更好吃~
IMG_2898.jpg

R的主餐-紐西蘭羊排,是鐵板的耶~送上來滋滋作響的很有FEEL,不過R覺得肉不要太熟比較好,鐵板溫度比較高,他覺得這樣肉就過老了。以上是牙齒不好人的心得。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而且我是怕羊騷味的,吃羊肉向來都是當歸羊肉那種吃不出羊的味道的,這次的羊肉倒是沒讓我覺得有很重的羊騷味。
IMG_2901.jpg

飲料,我選了冰紅茶,當然有乖乖去冰啦,這個是普通的一道飲料。
IMG_2902.jpg

熱紅茶,我喜歡這個田園風的杯盤組,NORITAKE不曉得是什麼日本牌子。
IMG_2904.jpg

甜點
由近至遠分別為AROMA手工冰淇淋、蛋糕、水果。冰淇淋我不能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IMG_2906.jpg

法式焦糖布丁,這個我倒是蠻愛的,咕溜咕溜的布丁跟焦糖是絕配,中間的蛋糕我覺得太甜了點,但很香濃啦~可是我不是甜食人。旁邊的水果有蘋果、火龍果及哈蜜瓜。
IMG_2907.jpg

這樣一餐吃了大約快要兩個小時,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很注意等客人餐點都吃完收走了才來上下一道,不會有桌上堆了一堆餐點的情形發生,之前看別人食記說有服務不好的情形,這次用餐倒是不這麼覺得,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是滿意。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