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西貢咖啡在河堤社區也開了好些年了,除了之前曾進來喝過飲料之外,用餐倒是第一次,店內本身是半開放的空間,也就是說,騎樓的人若抽菸,菸味也會飄到室內來,對我來說是比較難接受的。


越南人力車,乘客在前,司機在後,據說這樣乘客才不會聞到司機的汗臭味。
IMG_3129.jpg  

先來看一下長長的菜單吧
IMG_3126.jpgIMG_3127.jpgIMG_3128.jpg

R點了越南豬肉河粉,我嚐了一些,還不錯,算是很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店內另外有提供醬料可讓顧客自行調味。
IMG_3134.jpg

有附上檸檬及辣椒
IMG_3133.jpg

越南春捲拌麵特餐,越南米麵是我的最愛,右上角是醬料,另外有附上一碗台味的筍干湯。
IMG_3135.jpg

炸春捲拌上米麵及生菜,口感很清爽開胃,讚啦!
IMG_3136.jpg

冰柚子茶,點簡餐系列及特餐系列都有附飲料,我選熱柚子茶,R選冰的,基本上是用一大罐的柚子醬調的,沒什麼特殊之處。
IMG_3139.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