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據說開了很久了,雖然我覺得武廟這邊不少雷,但開了很久了應該還是有店家的特別之處吧?雖然怕又踩到雷,不過還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囉!進到店裡發現一樓已經客滿了,請我們坐二樓,可是請我們在櫃檯點完餐再上去,這讓我心中有點小小的不悅,難道我不能上去坐下來以後再好好的研究一下要吃什麼嗎??而且這樣我就不方便拍菜單啦!所以今天也沒有菜單可以看。


R點了白濁豚骨拉麵,NT150
其實湯也不算是很白濁啦,從圖片上來看,呈現半混濁的狀態。
IMG_3399.jpg

麵條的模樣,可
惜的是蛋是一般的魯蛋,不是溏心蛋。
IMG_3400.jpg

這家的涼麵選擇有頗多種,印象中還有什麼櫻花涼麵、竹炭涼麵...等。
我選了抹茶蕎麥涼麵,NT110
有紅蘿蔔絲,蛋皮及那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青菜,另附上一碗清湯。
綠色的青菜略帶苦味,我不喜歡。
IMG_3402.jpg

白蘿蔔泥、WASABI及蔥,醬汁的部份就應該是一般的和風醬油
IMG_3404.jpg

麵條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我感覺不出來有抹茶的味道,SO.....
IMG_3407.jpg

以這次用餐經驗來說,雖然沒有驚艷之處,但也覺得不算差,對我而言是屬於下次如果到這一帶,會考慮用餐的店,但不會專程跑來吃的那種。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