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在佛堂的最後一天,心情沒有想像中沈重,也沒有想像中輕鬆,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及照顧,我很幸運有好的同事跟主管,所以離職的時候沒有被卡到,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前往下一份工作,有適合我的團購不要忘了揪我嘿!

另外我要強調,副理你真的是一個NICE的好主管,我發自心中的敬重你,就像發自心中的對你開槍一樣,我對你的敬重絕對不是在網誌中說說而已,我都有在日常生活中力行對你的敬重(強調),所以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主管,忘掉過去的機車,重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