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這家店已經好久了,但都沒機會來用餐,剛好這兩天天氣正冷,來個感覺很溫暖的煨湯好像很不錯,就拉著R來吃午餐。店門口有擺著兩個很大的瓦罐,裡面都是一碗一碗的湯,有客人點時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從大瓦罐中把小瓦罐拿出來上菜。

IMG_4342.jpg

R的肉燥飯25元,據說米粒偏硬。
IMG_4344.jpg

燙青菜25元,我覺得有點燙過頭了,不過我愛吃空心菜
IMG_4351.jpg

我點的是樹子蛤蜊雞湯55元加麵線10元,由於有加麵線,沒有辦法用瓦罐上菜,所以用的是普通的碗,有點小小可惜
IMG_4354.jpg

樹子與蛤蜊,不過樹子這東西我們家都叫破布子(台語),湯頭本身還算鮮美,但可惜蛤蜊味道較重,吃不太出來樹子的味道。
IMG_4355.jpg      

雞肉,相當軟嫩,只要用筷子輕輕一夾就可以把骨頭挑起來
IMG_4356.jpg

R選擇了養生豬心湯60元,用瓦罐好棒啊!
IMG_4357.jpg

我本來覺得豬心的腥味會很重,沒想到煮得很入味,不會有腥味,還有點中藥味,湯頭本身則是比較濃厚的口味。
IMG_4360.jpg

這家店生意相當不錯,用餐時間是客滿的狀態,外面也有人等著外帶,下回如果天氣冷,應該也是會再來用餐的店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