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跟R開車經過的店,回家咕狗了一下,發現評價似乎還不錯,選擇似乎頗多,又有菠蘿油,於是就打鐵趁熱的來用餐。

一樣先來個菜單,其實來之前在網路上看過菜單,本來想吃生滾系列的粥,誰知道到店裡後就發現停售tusky%20(69).gif  ,研究了一番,我改點叉燒煎蛋飯,結果這個又沒有,要點馳名菠蘿油,結果又沒有,這究竟是我太會挑,還是.............總之在我想要什麼,什麼都沒有的情形下,本來想點個豉油王雞翼都沒興趣再問了。

IMAG0160.jpg

店裡的桌次是用香港當地的地名,我們坐旺角,是說我比較想坐後面那桌銅鑼灣啊!!(古惑仔魂?!)
IMAG0164.jpg

店內一角,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
IMAG0168.jpg

我點的栗米肉粒飯,送上來時有點讓我傻眼,雖然白飯的份量很多,但這樣要價70元,成本好像有點高XD
吃起來口味偏淡,很像把玉米醬混著肉塊再放進來,總之,我這個凡夫俗女(?!)吃不出特殊之處。
IMAG0169.jpg

R點的馳名鴛鴦,R說口味微酸,跟台灣的奶茶不太一樣,不過不合口味。
IMAG0171.jpg

我點的檸樂煲薑,顧名思義就是熱可樂+檸檬片+薑片,是很妙的口感,天氣冷時喝起來應該不錯,下次自己買材料來試試。
IMAG0172.jpg

最後送上來的是R點的咖哩三絲炒一丁,其實就是炒泡麵,我覺得好鹹。
IMAG0174.jpg

整體來說,還算蠻失望的,或許去之前對這家店的期待太高了吧,再加上我想要的餐點都沒有,價位比起來又略高,不太會有想再去的欲望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