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某BLOGGER食記,大推石二鍋,不過當時只在台中有分店,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揪竟有多好吃,後來這些日子石二鍋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一到用餐時間每家都大排長龍,對於排隊不甚有耐心的我,一直到前一陣子才避開用餐時間前去朝聖。

餓過頭,忘了拍菜單,不過官網有就是了,價格均為198元

點完餐後工作人員會先送上調味料,跟一般火鍋店會有的調味料差不多
IMAG0103

菜盤,上一張圖片右上角有拍到,看起來很深,實際上是一個平底略高的盤子,所以其實量很少。
IMAG0104

鍋底有分為石頭鍋及涮涮鍋兩種,R選了石頭鍋,會先用麻油炒鍋,不過R說香氣不足。
IMAG0108

我選了較清爽的涮涮鍋
IMAG0109

我點了櫻桃鴨肉,略有點小小的腥味,煮到後來有點油,看來鴨肉還是適合薑母鴨,哈哈
IMAG0110

R點的,應該是羊肉吧?
IMAG0111

副食,烏龍麵,就我吃小火鍋的經驗及食量,我很少能吃得下副食,不過石二鍋的份量少到我連烏龍麵都吃光了,,不過這烏龍麵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口感還算不錯。
IMAG0105

檸檬冬瓜冰沙,本日最滿意的一道(被毆飛~)
IMAG0107

吃完以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以口味來說沒有特殊之處,份量也不多,我會選擇多付一點錢去吃檸檬香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